臻品首发 聚焦城市路况——清至92City-S燃油隆重上市

发布时间:2021-05-18 09:45: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2021年5月,山东中油胜利石化有限公司油品研究所蕴质于行、璨燃征途的新产品清至92City-S汽油在临沂交通石化旗下多家连锁加油站点隆重上市。开售三天,清至92City-S汽油单站最高销售近10万升,销量提升50%以上,是什么让这款新产品一上市就收获巨大反响。

做足准备,只为初见惊艳。清至92City-S是山东中油胜利石化有限公司油品研发实力的创举。此产品是从立项到上市历时一年的新油品,经历了6次发动机台架、27次中试实验室测评、9次动态实车试验及数百名工程师、科研人员对其性能指标优化。这款城市节油型燃油采用进口高品质原油,特含高效清净成分,减少发动机积碳的同时可降低发动机怠速不稳、抖动感强、震动大等问题,使车辆提速更顺畅,驾驶更舒适。

清至92City-S专为城市工况而生,中油胜利市场信息与夥伴融创中心从上市方案策划到合作方实地调研考察,从加油员知识储备提升和技能培训到活动过程中不间断的车主答疑服务,从运营支持到品牌设计、物资供应,无不体现了为合作夥伴提供高品质价值服务方案的专业水准。

4月30日,清至92City-S新品上市暨中油胜利品牌推荐加油站揭牌仪式在临沂交通石化金雀山路加油站隆重举行。中油胜利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尹国栋、临沂交通运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宗斌、副总经理王绪峰、临沂交运交通石化分公司经理曹洪学、中油胜利鲁西分公司总经理郑率玮等多位领导亲临现场,与各界夥伴共同见证。

临沂交通石化自诞生之始,始终秉承注重质量、讲究信誉的经营准则,严控产品质量关、严守经营安全关,本次新品清至92City-S的上市,是临沂交通石化对产品品质提出的更高要求,希望用更优质的油品为广大车主带来更高效、更稳定的驾驭体验。

伴随上市同期开始的“提质不提价”、“三重更节省”等多项站点活动,更是吸引了无数的私家车主,他们在站点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都想在上市当天感受一下这款城市节油型燃油的清至性能。中油胜利市场信息与夥伴融创中心积极为进站客户推荐活动、主动引导车主参与活动、热情询问车主驾驭需求、细心收集车友用油感受。活动现场大奖频出,一辆辆车驶入、一箱箱油加满、一张张奖券刮出、一份份奖品送出,这些热闹且快乐的画面,无一不在宣告着清至92City-S新品上市的成功。

诚然,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中油胜利市场信息与夥伴融创中心以利润管理为核心,以市场分析研判为基础,以创新经营模式、提供价值方案为途径,强化品牌建设、客户管理与资源联融,利他共赢,立足成为公司的利润实现中心和价值方案中心。心心之间,念念之远,不言付出,不叙艰辛,所有的耕耘,终有收获。清至92City-S这款燃油品类细分下诞生的新品牌,坚守对车辆友好,对中国绿色,用节节走高的经营数据、口碑载道的品牌效应,开创了城市节油型燃油在终端市场的销售通路。期待未来,国之疆土,行皆清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