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化建俄罗斯DCC原油深度转化项目顺利投产

发布时间:2021-05-18 10:40:15 | 来源:国际在线 | 作者:七化建 覃康 | 责任编辑:李媛

俄罗斯当地时间5月12日傍晚,伴随着第一股工业油从生产线末端喷涌而出,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从俄罗斯鄂木斯克地区传来: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化建”)俄罗斯DCC原油深度转化项目(以下简称“DCC项目”)顺利投产。

七化建俄罗斯DCC原油深度转化项目顺利投产  

七化建俄罗斯DCC原油深度转化项目于2018年1月开工,合同总金额约4.2亿美元。七化建主要负责加氢裂解装置、氢气生产装置、氨回收、硫磺回收以及污水处理等核心装置的建设。

七化建俄罗斯DCC原油深度转化项目顺利投产

为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向业主和社会交上圆满答卷,七化建俄罗斯DCC原油深度转化项目部克服项目所在地气候变化大、夏季炎热、冬季严寒、施工条件艰苦等困难,从上到下组织动员项目领导班子、基层员工全部深入生产一线,积极开展“抗疫保收·双百会战”活动,有力保障了施工效率和安全生产。

七公司俄罗斯DCC原油深度转化项目顺利竣工投产,是七化建深度践行“一带一路”国家倡议的有力见证,也是七化建深耕俄罗斯市场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为七化建赢得良好社会声誉的同时,为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图文:七化建 覃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