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德州分行赴东营东城支行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8 10:20: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道来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中国银行东营东城支行营业部迎来了一批新的“客人”——来自德州中行的领导和同事们。刚结束一季度的奋战,他们就马不停蹄地赶来兄弟行,参观学习争创“五星级网点”的相关经验。上午,德州中行张长娟高经、渠运部崔小园主任、齐河支行王成武行长、书记唐宇、德城支行王东行长一行莅临东城支行,分行郭忠慧高经、渠运部王静主任、主任级经理卞绍贤、东城支行副行长田刚、副行长张樱凡陪同。

支行代职行长田刚同志带领德州中行领导及同事参观了东城支行本部,从外围环境到大楼内部,不但办公环境井然有序、规划合理,母婴室、休息室、读书室、瑜伽室等服务员工的场所更是一应俱全、面面俱到,这些都是支行领导班子心系员工的心血和结晶。副行长张樱凡作为创千佳网点的档案分管领导,向兄弟行重点讲解了档案整理经验。

营业部大堂经理王梦楠担任解说员,在引导参观的同时为兄弟行耐心答疑解惑。作为东城支行创“五星级网点”和争创“千佳网点”的骨干员工,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兄弟行同事们塑造了一幅全行众志成城、精诚合作的灿烂画卷,张长娟高经赞叹成果斐然,为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张长娟高经高度肯定并称赞了东城支行的成果,郭忠慧高经表示感谢,同时也谈到德州中行开展争创星级网点工作多管齐下、有条不紊,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特别是东城支行应该同兄弟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田刚行长表示下一步,中国银行东营东城支行将以此为契机,把服务工作做得更好,向更高目标持续迈进。(孙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