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 Arla宝贝与我正式启动有机3.0战略

发布时间:2021-05-18 11:14: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当各类有机食品在中国市场越来越被接受,甚至开始成为人们日常讨论的话题之一,今年迎来140周年的全球最大有机乳品商Arla宝贝与我有机希望发起推动有机再升级。

近日,Arla宝贝与我有机参与了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Biofach China,并获得了年度专业配方奖。同时,在中丹有机日论坛上,正式提出有机3.0战略,引领有机领域赛道。

启有机3.0宝贝与我领跑有机赛道

不难发现,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出现,使得国内消费者对有机食品这一概念的认知和接受度大大提升。而在Arla宝贝与我有机看来,有机并非短期目标,而是通过累积知识和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和进步的过程。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负责人表示,最初人们关注的有机是1.0版本,关注点在于拿到了有机认证就是做到了有机。到了2.0时代,公众对有机的了解和关注点也延伸到了更多有机的规范和细节,比如说欧盟有机认证要求每年至少一次认证检查,禁止使用化学农药、激素、转基因原料等。但这些立足点还是在于告诉大家,食用有机食品对自身能带来什么好处。

在Arla宝贝与我有机看来,过去人们更多把关注点放在有机产品认证上,而“有机3.0”则希望能将公众将对有机的关注上升到推动“可持续的有机”,推动“有机概念”从产品层面进一步升级为生活中的“有机理念”。Arla宝贝与我有机作为有机乳品的先行者,提倡通过有机的方式最终导向可持续的环境。当越来越多消费者使用有机产品,势必带动更多生产者愿意投入有机产业,由此逐渐形成有机的生活方式,最终使得我们身处的环境变得更宜居,形成可持续的有机生态链。

据了解,Arla宝贝与我有机此前提出了2050愿景,即争取到2050年实现100%的碳中和。资料显示,目前Arla的农场主生产的每一杯牛奶,产生的碳排放约为世界平均值的一半。Arla宝贝与我®有机还借助大数据手段,对欧洲7个国家合计7986名的农场主完成了由第三方验证的碳中和测试,并为每个农场主订制专属的减排计划,帮助后者提高二氧化碳减排速度。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就是带着对有机品质永无止境的追求,借助欧洲黄金奶源地的独特生态条件优势以及雄厚的品牌实力,获得三大有机认证,独有质臻有机配方,饱含天然有机营养力。坚持以自然臻萃,赋能宝贝由内而外的茁壮成长,带给宝宝“真有机”的健康生活。

坚守有机之道刘涛携手宝贝与我共庆Arla140周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是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商Arla成立140周年。同时,Arla宝贝与我有机感到乐观的是,有机概念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类持续得到认可。一个例子是,在婴幼儿奶粉行业面临由国内生育率走低趋势所带的增长压力之下,有机奶粉品类仍然保持了较高的年增长速度。

尼尔森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中,中国全渠道有机奶粉市场增速同比增超20%,是奶粉市场整体增速的3倍。

从Arla宝贝与我有机的具体情况来看,在今年Arla140周年之际,官宣刘涛出任在华品牌Arla宝贝与我®有机代言人的双重影响下,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今年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收入同比录得超过50%的增长。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业务负责人指出,一季度有机奶粉在中国市场得以实现强劲增长,一方面是因为公司采用了新的市场策略,联手渠道商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开新客的力度。另一方面,官宣品牌代言人也大大提振了渠道和市场的信心。

而在去年,有机奶粉在中国贡献了超过75%的收入,仍然是推动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整体业绩在华增长的重要引擎。

Arla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旗下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拥有三大权威有机认证,采用百分百有机鲜奶一次入料,不添加脱脂乳粉,更好的保证了奶粉的有机营养和品质。同时Arla宝贝与我还对旗下奶粉产品都改用空运方式从丹麦直送到中国,从自家天然有机牧场新鲜运抵千家万户,让广大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加新鲜的产品。

据了解,随着“有机3.0”的启动,后续Arla宝贝与我有机也将有更多匹配这一战略的产品和相关举措在中国市场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