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八家户高等级公路大队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5-21 15:55: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殷昌杰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博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八家户高等级公路大队为大力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5月19日20点07分许,结合教育整顿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大队民警在辖区连霍高速G30线4013公里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停靠在在应急车道,民警立刻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该货车从伊犁州出发将活鸡载运到阿勒泰地区,路过此地时发生爆胎,无法驾驶停在路边,等待救援车辆。驾驶员非常着急说到今日气温非常的炎热,笼中的鸡出现了中暑现象,需要洒水降低温度,得知情况后,民警联系大队备勤人员迅速前往送水,给鸡降温消暑。现场民警为防止交通事故在后方摆放椎桶警戒,等待修理工前来更换轮胎。驾驶员说这次载运活鸡路途远,天气热停留时间长,幸好遇上你们解决了这个困难,不然损失很大。真的非常的感谢高速交警同志。5月20日 10时56分许,民警巡逻时发现连霍高速G30线4009公里处一小型轿车爆胎,巡逻民警现场警戒,化身修理工帮助驾驶员更换轮胎。




11时34分,民警巡逻时发现连霍高速G30线4044公里处一小型轿车发生故障,巡逻民警现场警戒,等待车主联系的拖车将车拖走后在撤离现场。12时17分许,民警巡逻时发现皇南高速入口处有行人,询问原因后的得知是要步行前往服务区,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民警将其送至服务区,同时进行安全宣传。(博州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殷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