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举行首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1-05-24 15:21: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沙沙、张广涛 | 责任编辑:张青

image.png

5月22日,开封市鼓楼区首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大厅门小学的绿茵赛场上盛大开幕。鼓楼区人民政府区长戴继田、开封市教体局副局长王自松、鼓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古国彬、开封市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仝国勇、开封市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马波、开封市足球协会秘书长肖军、鼓楼区总工会副主席刘迪、鼓楼区教体局副局长魏永亮、鼓楼区足球协会主任于宁、齐云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尹东坡参加开幕式。

image.png

来自19所学校的校园足球代表队,精神抖擞的足球运动员齐聚赛场。他们将发扬足球精神,舞动青春活力,展现足球魅力。

image.png

开封市教体局副局长王自松亲临赛场为开幕式致辞

image.png

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区长戴继田宣布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image.png

开幕式后,大厅门小学足球队和五一路二小足球队展开了开幕赛。两队球员足球搭台,竞技交流。英姿飒爽、球技娴熟的足球小将们在飞扬足球梦想的赛场上各显身手、一展风采。在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同时,发挥出了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image.png

为加快振兴开封市足球事业,开封市鼓楼区将紧抓足球振兴战略机遇,把发展和振兴足球作为一把手工程,以提高学生体质、培养学生足球兴趣爱好、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为重点,深化学校足球改革创新,加快足球特色学校建设,为振兴开封足球作出积极贡献。(图文:开封市鼓楼区教育局 张沙沙、张广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