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刘煜一行赴昌吉东三县基层一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5 14:24: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5月20日—21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煜一行来到昌吉州东三县,就基层机构党建和业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1.jpg

刘煜同志一行在各支公司看望慰问了公司员工,参观了各支公司职场,并分别在各支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机构党建工作、业务经营等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深入奇台县半截沟镇,了解半截沟镇营销服务部农险“划片承保”以及非农险发展情况,并与半截沟镇书记范敏交流沟通。刘煜指出,奇台半截沟网点要加强与当地政府和所属企业的联系,增加农村保险覆盖的深度、广度、密度,在农村用接地气的语言采取多种形式宣传保险产品,推广适合农民的保险产品,让广大农民认可人民保险,人民保险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人保公司会全力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助力当地政府脱贫攻坚,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2.jpg

面对下阶段工作,刘煜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队伍,以队伍促发展;重视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党支部要在支公司经营决策、学习教育等方面发挥监督作用;各基层支部要狠抓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号召和带动广大干部职工融入公司发展,贯彻落实六大服务体系。

二是保险是社会稳定的“压舱石”,要积极服务民生改善、服务社会治理、服务乡村振兴建设,在保险产品供给和社会发展中同向并行,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三是保险行业作为服务行业,要向政府部门学习,提升服务意识,重视服务的重要性,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使个人水平与当前保险行业的需求相匹配。各基层机构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技能,改进工作作风。

四是加快各支公司的商非发展步伐,深化政企合作,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融合同类型企业做好当地服务。紧盯需求,加快新市场、新客户、新渠道的拓展力度,快速发展商非业务,做大市场、提升份额。

五是加强与上级公司沟通,及时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做好现有产品的推广,牢固树立有效益的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各部门间加强联动,定期就相关问题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提高经营决策能力。

党昌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莉,新疆分公司建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总经理王涛,综合部/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黄加建等全程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