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学党史 同心共画“基建红圈”

发布时间:2021-05-25 14:33: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凯旋、沈志博 | 责任编辑:李媛

以基建强党建,以党建促基建。近日,扬州市高桥社区联合党委与各项目建设单位党组织签订“基建红圈”党建共建协议,通过“共建共学共促”打造基建红圈,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扬州世茂项目党支部受邀参加。

此次成立“基建红圈”,旨在加强扬州市高桥社区辖区内各单位的沟通联络、资源共享、互促共进,以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为契机,积极引领各单位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发展中实现资源互补,开创共建共荣的新局面。

“基建红圈”主要包含了三个方面,即:三共、三比、三塑。三共即:共建、共享、共管;三比即:比干劲、比业绩、比作风;三塑即:塑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文明工程。

扬州市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张峰峰科长为扬州世茂项目颁发基建红圈“红管家”聘书,邀请项目共同为辖区内工程项目进行问诊把脉,确保项目建设平稳可控,精益求精。

活动邀请抗美援朝老党员、老战士刘学才开展以”我的战争岁月“为主题的党史微党课,刘学才结合自身实际,从生活中、工作中的小事说起,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如何做好一名共产党员,使在场党员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坚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上海公司扬州世茂项目党支部积极融入属地,加强项目与所在社区、街道之间的联通互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优质履约。(图文:李凯旋、沈志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