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水木年华,IMG Comfort挪威躺启动音乐公益行动季

发布时间:2021-05-25 16:27: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山河远阔,烟火生活,而歌声之所及,皆是你我对生活的“感谢”。“音为有你,不止舒适”IMG Comfort挪威躺音乐公益全国行动季,已于2021年5月22日全面启动,将持续到7月30日,一场温暖美好的行动将在全国多个城市拉开帷幕。

1621827362787583.jpg

此次“音为有你,不止舒适”公益行动,以音乐为纽带,联合挪威躺品牌挚友水木年华,为爱音乐的孩子举办免费音乐课堂,让孩子们感受生活的力量,培养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作为合作的品牌挚友,自带浓郁文化属性的“水木年华”,将通过公益行动,以音乐的方式,给大家展示生活中最具仪式感的样子——感谢生活的赋予。

公益行动期间,挪威躺将联动全国50城、1000家店让公益落地,带动更多关注美学教育的客户参与进来,向爱音乐的孩童群体定向捐赠音乐书包,跟孩子们一起歌颂生活,齐心用音乐重新定义舒适。

1621827400978825.jpg

IMG Comfort挪威躺来自挪威,作为一个输出美好生活方式的家居品牌,一直在思考“幸福感 Happiness”从何而来?舒适的空间、美好的生活都能带来喜悦,但没有什么比他人的笑脸更能带来暖心而幸福的瞬间。这种笑来自于生活的赋予和启迪,而我们又将如何回馈生活?“音乐”是停不下来的表达,“感谢”是生活之中亘古不变的话题。所以,将音乐和公益放在一起,倾尽热情把爱传出去。

 

让不加掩饰、发自肺腑的词义,走进真实的生活;让热烈纯真、浸透对世事感悟的曲调,以一种最“舒适人心”的方式,走进孩子们的世界。这也许就是挪威躺“幸福感 Happiness”这个词最生动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