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之屋荣获“健康中国ž荣誉品牌”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25 16:49: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燕之屋在第十三届健康中国论坛开幕暨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党史百年频道上线中从众多入围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健康中国荣誉品牌”称号。

为了更好地把控燕窝安全品质,燕之屋建立了自己的燕窝工厂,包括了挑毛、称重、纯化水、罐装蒸煮、产品包装五大生产工作车间,以及燕窝研究中心、燕窝文化馆等。

图:燕之屋自有透明工厂

原料燕窝100%经中国海关检验检疫合格进口。每碗碗燕产品盒上都印有产品溯源系统的二维码,消费者扫描产品包装上的二维码,即可看到罐装时间、出库时间等详细的产品信息。而在碗燕加工过程中,需要经过49道工序,包括分拣分类、消毒清洗、手工挑毛、121℃1140秒恒温恒时蒸煮、包装检测等科学、精准的步骤。

燕之屋将细节品控落实到具体生产环节,用专业的匠人态度做专业的好产品,为消费者呈递了一份份健康、安全、美味、营养的高品质燕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