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圆满举办,三星中央空调喜提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05-26 13:55: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探寻新舒适主义

对于家的环境来说,

舒适的定义是什么?

站在空调的角度来看,从前人们对于“舒适”的认知还停留在比较直观的冷暖体验,现如今消费者提升了对“舒适”的要求,所以空调产品附加过滤净化、健康风感、智能家居等价值,满足日益增长的产品需求。

近日,由艾肯网、艾好家主办的“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在江苏省常州举办,本次峰会汇聚了行业诸多制造企业以及业内优秀的经销商,了解目前行业现状,共同探讨“新舒适主义”下该如何创新和发展,为企业未来发展做出更高效的市场决策。

与此同时,大会对于在舒适产业领域勇于创新,能够给行业带来新思路和新想法的制造企业予以表彰,颁出“金碑奖”、“创新产品奖”。三星中央空调凭借新颖的创新型产品、舒适健康的空调风感,荣获这两项大奖。

殊荣背后,是不曾止步的努力

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舒适系统”的关注度也随之提升。

如今,在精装房市场持续增长的环境下,房地产开发商也将舒适系统作为吸引客户的手段。

由此可见,未来舒适系统将有着持续长远发展的需求和发展空间,而中央空调、新风、净化等的设计和设备选用是提升住宅舒适度和入住体验感的重要一环。  

三星中央空调坚持“以人为本”的研发理念,以科技为工具。  

将“舒适健康"的理念付诸于实践,落实人、建筑、自然三者的融合,致力于打造宜居、健康的居住环境,让洁净的空气、宜人的气候和静谧的环境走入千家万户。

通过自主研发的核心部件,舒适健康的送风模式、智能化的家居系统,多方位呵护家人,以科技手段为健康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新环境下,诠释舒适新生活

如何更好的提升用户生活的“舒适”与“品质”?

此次峰会发布了《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报告》、《消费者行为分析报告》,为未来舒适系统产业的市场变革指明了方向。

三星中央空调不断优化产品、改善工艺,通过对产品的智能化创新,推行“六衡健康智境系统理念”,谨遵中国《绿色建筑评价标准》星级标准、美国LEED、WELL等健康洁净空调概念的行业标准,从温、湿、净、氧、风、宁六个方面精进产品功能,成功构筑舒适空调环境生态链。

未来三星中央空调将坚持把舒适气流作为全球化发展战略,不断完善智能家居系统。

进一步深化以净化功能为主的健康品牌理念,建设健康、环保、舒适、节能的绿色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