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办公】多元融合,时尚跨界,OFFICEZIP助力国潮文化破圈出道

发布时间:2021-05-26 13:53: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随着对传统文化更具价值认同的Z世代崛起,“国潮”作为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美学潮流,以燎原之势席卷全国。当历史与现代、时尚与古典碰撞在一起时,新的美学踏势而来,国潮已不仅仅是一种潮流时尚,更代表着现代年轻人的爱国态度。5月20日,在传递爱、表达爱的时节,中海广场OFFICEZIP“OZIPer潮发声”席卷而来,融合复古脸谱、街头涂鸦、时尚特拍,打造“国潮大事件”,以更年轻的方式表达爱国热情,助力国潮文化破圈出道。

潮发声,涂鸦手绘“潮”爱国

“国潮大事件”的打造,离不开当代年轻人的有力发声。晌午十分,OFFICEZIP携手“国潮青年”OZIPer开启涂鸦派对,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OZIPer手持喷枪,用充满想象的笔触共绘“52吾国”我爱我的国家,表达爱国热情。“国”与“潮”的完美结合,流行与复古的创意汇聚,真正将跨界贯彻到底,让传统文化根植于现代土壤,在年轻人当中焕发出全新活力。

image.png

脸谱艺术作为历史和文化的产物,历经时代更迭,依然历久弥新。OZIPer用柔软的笔刷和亮丽的色彩表达着自我个性和独特潮流品味,在一笔一画中体会东方腔调,独特的视角、绝妙的构思,单调的面具在大家的画笔下焕然一新,各种“国潮”元素灵动飞扬。

image.png

潮解谜,燕京八景“潮”打卡

国潮大事件,国货正当“潮”,这里有来自理念的更迭、有聚焦供给的创新、更有根植文化的自信。活动现场,OZIPer潮人身着新中式国潮服装,打卡新国潮地标,掀起c位挑战!游戏环节,OZIPer烧脑解谜,通过环环相扣的线索,在沉浸式新中式国潮空间中穿梭往返,探寻身边隐藏的国潮秘境。随着解谜任务的结束,OFFICEZIP内“燕京八景”惊艳亮相,如日东升、钟鼓之色、珠落玉盘等特色体验场景,烘托出时尚大片的质感,千年华夏风华于此刻打破时间界限,OZIPer争相打卡,以国风大片诉爱国情怀,寻着“国潮”的脚步,邂逅OFFICEZIP的“闪光点”。

image.png

潮空间,内外兼修“潮”时尚

“国潮”风流行的背后是中国制造的嬗变,也是“中国文化”元素在不同场景中的时尚表达。中海广场OFFICEZIP从文化传承、东方美学和前沿科技等方面发力,融入具备东方底蕴的标识性元素和现代时尚理念,承载中国传统工匠精神诚意出发,以“内外兼修”方式,将"国潮"搬进最具国际化气息的北京朝阳CBD,引入福特汽车、波士顿科学、金佰利等知名企业,通过办公空间把北京文化与国际精英接轨,东方时尚文化符号和精致商务感相互交融,达成产品本质和形式的统一。

image.png

从吃穿住用,到文化共鸣,再到大国科技崛起,当代年轻人已从国潮在发展中不断派生新意。年轻人“潮”爱国,OFFICEZIP希望升级国潮玩法,以国为潮,打造“国潮大事件”,将更多潮流概念引入办公空间,让更多人了解中国潮流,传承中国潮流、发扬中国潮流,让中国传统文化在现代科技与时尚新体验的双重加持中愈加鲜活。未来,OFFICEZIP也将持续为空间注入活力,以更多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为每个人的理想赋能,与OZIPer共同营造“京FUN C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