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开办 周末不打烊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5-27 14:03: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本来还犯愁大周末的怎么办理营业执照,没想到居然还有周末不打烊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左先生感慨道。

5月23日是周末。一大早临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的工作人员来到单位整理档案材料,窗口电话响了,工作人员连忙放下手头的工作接听电话,电话那一端的群众正是左先生。左先生计划周一去外地签合同,临去之前才得知签合同需要带营业执照。着急的他只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临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电话。工作人员了解到具体情况后,通过视频+通话方式远程指导左先生,从表格填报提交到资料上传、从外网系统代办操作到内网系统受理审核,左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不到半小时便办结了业务,成功拿到了营业执照。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企业开办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群众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临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最大程度发挥行政审批集中改革的优势,推出“一链办理”、”一件事一次办好“、”一业一证“改革、”双全双百“、”跨域通办“等一系列改革工作,在打破地域部门壁垒、简化审批流程、提供全流程服务上下功夫,推行免费帮办代办服务、免费双向邮寄服务、预约服务、假期不打烊、周末不打烊等服务举措,让企业群众切实享受到审批提速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