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分公司多举措切实做好贸易煤购销业务

发布时间:2021-05-27 14:06: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洁、张巍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期,为确保贸易煤下达计划的顺利完成,西安分公司(陕西燃料公司)通过加强员工业务能力、规范贸易煤业务流程、提高煤源组织能力等多举措扎扎实实做好贸易煤购销业务。

该公司对贸易煤相关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并及时检验制度具体落实情况,通过定期开展全员业务培训,形成自主学习的良好氛围,结合实际业务开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集中讨论,稳步提升业务人员贸易煤业务能力。对贸易煤业务中的支持性文件建立健全相关台账,并根据业务类型组织专人分类管理,定期对留存档案进行互查,加强对贸易煤业务的安全管控。

为提高煤源组织能力,增加煤源供应点,该公司多次组织集中调研,根据客户需求寻找长期煤源供应点,新增陕西地矿、陕西秦陇、济宁港航等大型国有矿井及煤源地。(稿件来源:西安分公司  刘洁、张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