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有机赛道,宝贝与我携手刘涛树立有机3.0标杆

发布时间:2021-05-28 10:41: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近几年,有机的生活方式成为很多人的选择。这种选择之下,反映出来的是人们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同时在育儿领域,有机奶粉也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父母的首选。

Arla作为创立已有140年的品牌,曾获得“丹麦皇室御用品牌”的殊荣。作为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供应商,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倡导有机理念和生活方式,并推出了深受家长认可和宝宝喜爱的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为让有机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宝贝与我还和著名实力派演员刘涛携手合作,官宣成为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品牌代言人。在荧幕上,刘涛是一位演技精湛的演员,在每一个角色的塑造上都坚持品质,拒绝膨胀;荧幕后,她是“具有强大内在力量的女性”的代表,拥有兼顾事业与家庭的现代女性智慧,具有保护好家庭和孩子的勇气和能力。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此次牵手刘涛,是卓越品牌和品质宝妈的联手赋能,以双倍品质的有机营养力开启全新的育儿之旅。

丹麦是享誉全球的童话王国,也是世界上食品最安全的国家。而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则同时通过了中国、丹麦、欧盟三大权威有机认证,并且拥有自家有机牧场,从源头保证品质,安全可靠。

而在奶粉生产加工环节,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始终坚持独有的“有机1000法则”。Arla作为全球最大有机乳品商,从牧场到成品的全产业链完全自主把控,牧场中牧草始终遵循0化肥、0激素、0抗生素的原则;并采用百分百有机鲜奶一次入料,百分百脱脂牛乳新鲜入料,不添加脱脂乳粉,更好的保证了奶粉的有机营养和品质。

在配方上,宝贝与我自有的国际专家团队结合中国宝宝的体质特点,为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打造了质臻有机配方。在配方中添加黄金配比的GOS/FOS益生元组合,为宝宝构建均衡的肠道环境,宝宝肠道有活力,消化吸收才能更好!同时为促进宝宝大脑发育,配方中还添加了被称为“软黄金”的关键营养素DHA;科学配比的营养成分,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配方中还采用有机全乳糖,坚持不添加麦芽糊精、白砂糖、香精香料等成分,全阶段有机全乳糖配方,让奶粉的口感更为清淡,更适合宝宝口感;同时,还可以促进营养元素吸收,帮助肠道功能,预防龋齿,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践行有机生活方式,就从为宝宝选择有机奶粉开始。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品质保证,配方科学,值得每个父母的信赖。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携手刘涛,带领宝妈开启新的有机新生活,一同唤醒宝宝卓越天资,守护肠道健康,让成长生命力自然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