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化建孟加拉GF项目抗疫保收工作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21-05-28 10:41: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享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孟加拉GF项目抗疫保收表彰仪式在项目业主孟加拉国化学工业公司(以下简称BCIC)基地顺利举行。此次表彰,既是项目业主BCIC对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化建”)孟加拉GF项目抗疫保收工作取得突出成效的充分肯定,又是对奋战在项目一线员工敢于冲锋陷阵敢于压倒一切困难的大无畏精神的高度赞扬。

孟加拉GF项目合同生效之时,正值新冠病毒肺炎在全球大暴发。为让业主的投资尽快见效益,七化建孟加拉GF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通过线上电子邮件、视频会议、电话联络等方式与项目各方保持良好的沟通,推动设计、采购等项目前期工作有条不紊地深入开展;不妥协不退缩,严守疫情防控规定,逆行而上,组织员工分批进场,开挖土方、搭建大临设施等,为项目按时顺利开工作出了巨大贡献,受到了以BCIC为首的项目各方的一致好评。

当日,分管孟加拉GF项目抗疫保收工作的七化建副总经理易炳银和该项目项目经理万国斌从业主BCIC项目主任MD.Mollick先生手中接过象征着无尚荣耀凝聚着辛勤汗水的奖牌。易炳银表示,办法总比困难多。尽管当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但敢打硬仗善打硬仗是七化建服务全球项目建设的光荣传统。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将持续发扬优良作风,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多措并举抢时间、抢进度,全力以赴把大化肥厂建成能显著增进当地民生福祉的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孟加拉国化工市场广阔,是七化建1986年走向世界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开启发展史上第二次创业的首要战场。继成功建成当时亚洲最大化肥厂并获时任孟加拉国总统艾尔沙德高度评价的孟加拉国吉大港化肥厂CUFL项目年产33万吨合成氨、56万吨尿素工程后,七化建持续深耕孟加拉国化工市场,取得了累累硕果,建成了UFFL等10余个项目,参与了孟加拉国现有化肥厂大修工作,为孟加拉国工业体系进一步完善贡献了力量。建成后的孟加拉GF项目,尿素、合成氨的日生产能力分别达到2800吨、1600吨,将进一步满足国内农业生产需求,促进孟加拉农业经济的发展。(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李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