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春风十里,享生活梦想

发布时间:2021-05-28 14:11: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华华 | 责任编辑:李媛

世间美好有千千万万种,能守日出日落,星辰大海者寥寥无几,能入则繁花十里,出则近享繁华者更是万中无一。这个夏天,在春风十里,一步山海,静享江南,将万千人向往的极致生活呈现眼前。

会是一种怎样的生活,让人们如此向往?

阿兰.德波顿在《旅行的艺术》一书中提到:“如果生活的意义在于追求幸福,那么,除却旅行,很少有别的行为能呈现这一追求过程中的热情。”

在春风十里,不需远行,清风阳光相伴,在山海中尽享美好!窗外,俯瞰江南小镇,白墙黛瓦山海温润,写意山水碧波荡漾,理想生活触手可及!

在中铁·春风十里,风光不限于一方山海岛墅围合的精彩,走出岛墅之外是更真实的人间烟火,项目注重度假般的归家体验,规划集社群、康养、商业,滨海度假、生活服务五大生活体系涵盖衣食住行30项生活配套,打造一站式全龄度假生活。

春风十里地处旅顺太阳沟旅游景区核心,依托绝佳山海旅游资源,以文旅度假、品质旅居生活、美食娱乐、康养休闲、农牧田园体验为一体,以全新的生活方式为定居者造一处理想的生活之地,还原生活本真。

心目中的“远方”,真的遥不可及吗?

有人说,寻找“远方”,是为了和那个本我对话;也有人说,寻找“远方”,是为了和更好的自己不期而遇。在春风十里,无论是建筑的语言与形式,还是景观的艺术与自然,亦或是生活场景的营造,都是在想方设法的把“家”变成人们心中的“远方”。

依山而居,伴海而生,听涛枕浪,便是生活在这里的日常了。早晨的阳光,是伴随着第一只落到窗台的鸟而来。

风悄探入室内,墙外的绿意透进来,投射在卧室的地面上,留下生动的光影。栖居中铁·春风十里,与风光为伴,静静迎接每一个日升月落,将所有美好,化为你所熟知的日常。(图文: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