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巴州副区长刘坤赴枣林镇灵山茶叶产业园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5-28 15:27: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楠 | 责任编辑:李星

为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带动周边农户就业,促进地方茶旅融合发展,近日,巴中市巴州区副区长刘坤到枣林镇阴灵山千亩生态观光茶叶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指导,镇党委书记刘祥君一同调研。

灵山千亩生态观光茶叶产业园位于巴州区枣林镇阴灵山风景区脚下,横跨牌坊梁村、灵山村、七里扁村,项目计划投资总5000余万元,现已在3个村共建设茶园1000亩,并注册了“灵山云雾”茶叶品牌,正在启动园区观光平台、茶叶加工厂规划设计及选址等前期工作。

刘坤对此项目前期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依托东西部扶贫协作契机,巴州引进了一批专业、优秀的松阳茶商,带来了技术、市场支撑,而巴州拥有的优越地理、气候条件,非常利于良茶培育。如今茶园基本建成,各类茶苗长势良好,地方政府要在全镇总体规划的基础上,协助项目业主按计划逐步进行观光平台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带动周边贫困户就业,促进地方茶旅融合发展。(图文: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