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天瑞煤焦化 建设发电脱硝项目 环保管控再上台阶

发布时间:2021-05-31 09:28: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宜川 | 责任编辑:李媛

为积极响应省市环境攻坚办年底将全面实施超低排放限值的要求,汝州天瑞煤焦化公司研究决定,立项建设煤气发电脱硝环保项目。目前,该项目进入收官阶段。

煤气发电脱硝环保项目于9月17日开始施工,现场工人全部经有关部门培训,考试后上岗工作。公司领导多次督促施工单位负责人,在施工过程中既要做到紧抓工期,更要不忘安全。工人在施工现场必须戴安全帽,登高作业必须系上安全带,动火接电必须到安全部门办理许可证后才能实施。只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才能把现场工作做好。

施工中间的设备到货验收环节,各部门领导去现场跟实物一一对照核实后签字,争取做到每一个步骤都有多个单位参与,为以后的竣工验收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该项目总工期90天,预计于12月16日完成。煤气发电脱硝环保项目的建成投入使用,标志着汝州天瑞煤焦化公司环保管控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汝州天瑞煤焦化公司可持续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