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天瑞煤焦炼焦分厂获平顶山市节能减排竞赛活动先进班组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31 09:29: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宜川 | 责任编辑:李媛

煤焦化公司炼焦分厂因在平顶山市总工会、平顶山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的节能减排竞赛活动中成绩突出,被授予“平顶山市节能减排竞赛活动先进班组”荣誉称号。


2019年,煤焦化公司相继建成了焦炉烟气脱硫、脱硝、脱白,焦炉单燃烧室加热及烟道废气循环控硝等环保项目。项目投产运行后,炼焦分厂开展了以“比管理创新、比技术进步、比职工行动和降能耗、降排放”为主要内容的竞赛活动,实现了焦炉烟气氮氧化物达标治理。焦炉烟气脱硫、氮氧化物等数据通过在线监控并适时达标上传,达到了新排污许可证规定的排放标准,环保治理和管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荣誉的获得,既是上级对煤焦化公司过去一年环保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公司一定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加强环保治理和管理力度,为实现全市节能降耗、污染减排目标作出新的贡献。(李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