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红古分局一行来旬阳考察林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31 14:32: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华荣艳 | 责任编辑:李星

5月27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红古分局一行12人来旬阳参观考察,了解旬阳县红仁核桃栽培及林下经济等林产业发展情况。

在旬阳县林业局、甘溪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下,考察团一行深入旬阳梦园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红仁核桃良种繁育示范园和种植基地,两地技术人员就红仁核桃种植及园管技术深度交流学习,并给园区提出系列指导技术和意见。

随后,考察团又深入到旬阳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城关镇李家台村,对旬阳县拐枣产业建设以及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团一行对旬阳林产业特别是拐枣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认可和赞许,一致认为该产业无论是基地规模建设还是拐枣系列品牌创建工作都令人叹为观止,并表示以后将加大与旬阳合作交流。

据悉,本次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红古分局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镇街专干和种植大户考察团,主要对旬阳县在新核桃品种推广方面和林下经济等林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参观考察。通过观摩、交流学习,引进推广核桃新优品种,借鉴林下经济发展典型经验,共同探索两地之间林业产业合作共赢新模式。(图片及供稿:旬阳县林业局  华荣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