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签约128家!惠达卫浴上海厨卫展选商峰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31 15:04: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5月26-29日,2021上海国际厨卫展盛大开幕,惠达卫浴携阳台柜、半月系列、茜茜系列、尼奥系列、智能马桶等全系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W1B37),为观展用户带来一场“智净美好”的感官盛宴。同期,惠达卫浴选商峰会在5月27日下午圆满举行,现场签约128家经销商,招商成果喜人。

选商峰会现场,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单骥,零售渠道部总监王卓、张金秀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与不远千里赶来的意向客户们共话未来。

会上,意向客户观看了惠达卫浴近期登陆央视一套的广告片《为美好智造》,充满年轻、时尚的场景,智能化的设备以及惠达卫浴经营理念,极大地增强了意向对惠达品牌的信心和实力的认可。

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在致辞中讲道:“很高兴能与大家在这里面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彼此了解,携手共赢!惠达卫浴作为百年唐山陶瓷文化的传承者,始终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卫浴家居产品的需求为主要目标,通过相关卫浴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卫浴产品综合解决方案。此次以上海国际厨卫展为契机开展招商行动,希望能帮助新加盟经销商携起手来快速破局聚力,创造更多商机,收获更多成果。”

他强调,招商工作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是稳增长、促转型的前提条件,是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也是助力投资者实现梦想的平台。惠达卫浴将持续发力招商工作,集中各方面的智慧与力量,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将惠达卫浴推向世界顶级舞台,助力双百惠达达成!

(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

随后,零售渠道部总监张金秀为意向客户讲解了惠达卫浴的产能优势、规模优势、品牌优势、企业责任和“建店优势及加盟政策”。他说道:“惠达卫浴是一个有责任的企业,是一个有活力的企业,是一个有实力的品牌。去年以来,惠达卫浴‘百城开业、闪耀全城’计划如火如荼进行,多地店面开业活动邀请中国女排队员惠若琪、丁霞等球星助阵,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并且和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欧亚达、大明宫、富安居等大型商场深度合作,强强联手,赋能经销商伙伴落地运营。加盟政策方面,惠达卫浴为本次参会的未来经销商伙伴提供专享活动,如提货券翻倍、装修补贴支持、建店样品优惠、开业活动支持等,更有现场签约赠送‘十大帮扶体系’。”

(惠达卫浴零售渠道部总监张金秀)

面对商机,来自全国各地128家意向客户现场踊跃签约,正式加入惠达卫浴大家庭,携手共创“智净美好”新时代,为更多家庭提供美好卫浴生活。

接下来,公司将通过开业支持、店面补贴、产品优惠等全方位支持,帮助新加盟经销商快速了解融入惠达,即刻把握财富先机,并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工作力度,布局全国,从实际出发,采取多渠道、高频次的传播工作,让多人多了解惠达品牌,加入惠达卫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