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港投集团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1 09:36: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魏麒安 | 责任编辑:李媛

5月30日,城陵矶新港区召开党工委书记专题会议,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党工委副书记、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周玉萍,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正哲,港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伍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岳东,胡卫,郭韶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就高新产业园、北环线、联港路提质改造、松阳湖铁路等项目及港投集团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集中研究讨论,总结并全面梳理各项目目前遇到的问题,通过沟通交流最后形成一致意见。

李建华表示,新港区和港投集团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新港区的工作需要港投的支持,港投的发展也离不开新港区的帮助;港投要努力做优做强做大,把新港区的发展作为第一责任和第一要务,为新港区发展想办法、找路径;港投要不断提升融资能力,做活新港区金融生态工作,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图文:魏麒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