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丙午生物科技公司荣获2020江西省青年企业家抗疫抗洪典型案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01 11:03: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江西丙午生物科技公司 | 责任编辑:李星

5月30日下午,由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工商联、江西日报社指导,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江西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2020江西青年企业家高质量发展系列成果发布会在南昌隆重召开。

大会以“青春实干,新赣商;义利创新,新征程”为主题,来自政府、青年企业家协会、民营企业等单位的数百名代表共襄盛举。会上,因江西丙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李贵林的带领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等工作,2020年2月,江西丙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向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政府和鄱阳县人民医院捐赠大量防疫物资,两次累计捐赠总价值超250万元。7月26日,面对肆虐的洪水,我司再次紧急集结,马不停蹄地将迅速筹措好的70万物资由总经理李贵林亲自带队送往抗洪一线,助力当地的抗洪防汛工作。在此期间,江西丙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抗疫抗洪中表现突出,大会主办方特别授予我司“2020江西省青年企业家抗疫抗洪典型案例”荣誉证书!

康一在行动也在被看见,在奉献也在被认可。荣誉是褒奖,更是动力!爱心不停,公益不止,修正康一事业部在践行慈善公益的道路上笃行不辍。未来,康一上下将在领航人李贵林的带领下,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孜孜以求企业价值与社会责任的完美结合,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