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草街镇:政协委员到明德小学慰问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1-06-02 16:21: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熠 | 责任编辑:李媛

6月1日下午,南县茅草街镇明德小学的不少留守儿童笑容满面。镇党委副书记肖敏祥同志带领两名政协委员代表前往小学开展了慰问活动。

明德小学坐落于茅草街镇新城村,全校师生160余人。据介绍,该校的学生中,有不少都是留守儿童,有的父母离异、有的父母外出打工。

当天,经政协委员代表商量,决定合资3000元给予这些留守儿童、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小孩子们一点微薄之力,用于购买学习用品。

“以后这样的活动我们会经常开展,目的只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健康成长,有父母想回来就业的,我们企业也会广开大门,积极配合配合党委政府对于村民返乡就业的工作!”政协委员现南县兆丰纺织厂的副总经理叶永跃表示。

据统计,2021年来,茅草街镇政协联工委已组织6次慰问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困难群众、身体疾病的群众等,政协委员都是自愿且十分热情的参与进来,为群众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张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