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兴智能荣膺 “2021中国最佳大数据基础软件服务商”大奖

发布时间:2021-06-03 09:12: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星

5月28日,2021中国金融科技国际峰会大奖重磅揭晓,深圳银兴智能数据有限公司(简称:银兴智能)凭借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基础软件服务领域的技术实力,在众多参评的企业当中,脱颖而出,荣膺“2021中国最佳大数据基础软件服务商”大奖。

银兴智能CTO陈高英受邀出席本届大会并作“融合海量数据资产,助力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的主旨演讲。陈高英指出,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最重要最核心的有三点:一是建立统一数据基础平台,将企业拥有的数据集中管控,实现数据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二是构建统一开发体系、统一规范标准,形成组织协同;三是数据赋能业务,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实现业务创新,从而提升生产效率,提高产品品质,降低生产成本,推动产业升级。

银兴智能最新自主研发推出的“灵睿”数据云服务平台也在本届大会亮相,反响热烈,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据悉,“灵睿”数据云服务平台旨在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一套统一的平台体系,基于统一数据、统一开发、统一规范、统一治理,帮助企业和机构解决数据孤岛、数据重复存储和开发、大数据技术门槛高等问题,“灵睿”数据云服务平台通过提供一站式数据开发和管控一体化平台,打通企业数据、平台、应用的闭环,帮助企业实现一个抽象、共享、可复用的数据云平台,从而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让大数据服务从“DOS时代”进入“Windows时代”。

银兴智能作为索信达控股(股票代码:03680.HK)子公司,是国内Hadoop专业服务领导者,Cloudera中国区最高级别合作伙伴,其主要客户为国内头部银行和中小金融机构,以及电力、电信等大型企业。

陈高英表示,展望2021年,银兴智能将持续打造“云计算+大数据+数据库+人工智能”的基础平台产品及服务能力,在立足国际领先产品技术的基础上打造自有产品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打造新一代大数据基础软件平台,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