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与泰安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16:09: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 责任编辑:李星

6月2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与泰安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泰安市举行。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长高树中出席仪式。泰安市政府副市长袁久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可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四个方面进行合作:一是联合举办“泰山论灸”高端论坛,突出国际化、产业化,打造“泰山论灸”高端学术品牌,引领泰安针灸、艾灸产业发展。二是共同建设山东省智慧康养共同体,融中医健康管理、泰山文化与养老养生为一体,打造中医健康管理领域专业化、标准化和智能化的服务平台。三是推进泰山中草药产业发展。共同挖掘泰山名草药的潜在保健和医疗价值,在关键技术攻关、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四是提升泰安中医医疗水平。加大中医药特色康养基地建设和推广,打造省级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在特色专科、课题研究及医疗技术攻关、自制制剂研发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泰安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科研处、药学院、中医药创新研究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图文:山东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