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联合集团:世界环境日 | 举多维之力 守护碧水净土

发布时间:2021-06-04 14:33: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6月5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这个特别的日子,提醒我们为保护自然环境,尽自己的一份责任和力量。

而对于环境保护,多维有着自己的担当和作为。我们用一座座环保电厂,推动城市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1.png

随着人口不断增加,各地都面临着生活垃圾产生量急剧增长的困扰。

焚烧发电是目前世界上普遍采用的最安全、最有效的生活垃圾处理技术。它从根本上改变生活垃圾简单填埋处理的状况,不但减轻了土地占用和环境负担,同时利用垃圾处理进行发电、供热,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21年,多维联合集团中标郑州(南部)环保电厂项目。以此为例,该电厂建成后,将主要处理郑州南部新城区、航空城核心区及南部区局部、主城区内城南部、老城区南部区域和新密市的生活垃圾。除了负责处理生活垃圾这一“主业”外,它还具备年发电近3亿度的本领。此外,它还兼具为周边居民供暖的能力,总供暖面积可达120万平方米,真正使得垃圾变身“城市矿产”,推动城市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13.webp.jpg

郑州(南部)环保电厂

郑州(南部)环保电厂只是多维参建的众多环保电厂项目之一。多年来,多维积极投身环保电厂建设,在北京、河北、陕西、江苏、浙江、河南、安徽、辽宁等地,参建众多大型环保电厂,如河北三河环保电厂、陕西高陵环保电厂、江西南昌麦园环保电厂、浙江衢州光大国际环保电厂、江苏常熟环保电厂等,并与在地文化紧密结合,呈现出如艺术品般的建筑作品,成为当地乃至全国去工业化的典范。

7.webp.jpg

河北三河环保电厂

8.webp.jpg

陕西高陵环保电厂

9.webp.jpg

江西南昌麦园环保电厂

10.webp.jpg

浙江衢州光大国际环保电厂

12.webp.jpg

江苏常熟环保电厂

14.webp.jpg

安徽庐江环保电厂

15.webp.jpg

福建闽侯环保电厂

16.webp.jpg

辽宁辽阳光大环保电厂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生态环境需要我们保护、共建。多维用自己的努力,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处,践行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我们也呼吁更多个人、企业、组织,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地球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