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只为你来——惜凡生物科技的健康宏图

发布时间:2021-06-07 09:44: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河北惜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李星

健康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没有健康的身心一切无从谈起。大健康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提出的一种全局的理念。它围绕着人的衣食住行以及人的生老病死,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提倡自我健康管理,是在对生命全过程全面呵护的理念指导下提出来的。它追求的不仅是个体身体健康,还包含精神、心理、生理、社会、环境、道德等方面的完全健康。提倡的不仅有科学的健康生活,更有正确的健康消费等。它的范畴涉及各类与健康相关的信息、产品和服务,也涉及到各类组织为了满足社会的健康需求所采取的行动。

然而,当前我国居民亚健康状况急需改正,其保健意识、保健行为有待加强,需要进一步宣传科学的健身知识,反对邪教,崇尚文明,保健食品企业主体行为需进一步规范,鉴于医药保健品行业市场现状,消费者急需科学的理论知识作正确的消费引导,而与日俱升的河北惜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有了这么一个健康的引导方向。

河北惜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坚持着专业的压片糖果生产和代加工产品生产的经营模式,与多家中医药食品研究机构、国内外贸易商全面发展,以期达到完美的合作共赢模式,同时也与多种新零售渠道商长期合作,与每个客户之间的合作从以往的单纯加工生产逐渐向辅助产品研发、全程打造产品的格局迈进。并且深入多元化的研发方向,使传统滋补品以及各种药食同源的民间中药密(配)方产品可以更好地为消费者带去健康。

2021年5月17-23日为我国第7届全民营养周,宣传主题是“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调理肠道、维护健康、多场景操作,也是我们公司针对这次的营养周所进行的发展方向。所以在侧重产品口感、包装形式以及加工工艺开发的同时,在配方的研发上更是精益求精,严格遵循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在疫情严峻的一年里就成功的完成了椇苓甘肽的ODM、玉蒲果含片、银栀果含片的OEM新品上市!

不止如此,公司也在疫情当前利用驱寒除湿生姜药食同源的功能性,自主研发出姜糖含片—姜糖如意;益生元咀嚼片,椇苓甘肽,VC含片;清新口气薄荷含片;双参玛卡;地龙玛卡;美白去皱玻尿酸口含片等产品,这些都是深受年轻人及中老年人追求时尚、注重健康的养生人士青睐的休闲食品,这些产品也为大健康产业市场注入一支新的需求动力。

未来越来越多针对健康的新产品必定会源源不断地走入市场,而河北惜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必将敢于担当,勇挑大健康的重担,精选每一克原料铸造每一片品质,与大健康行业的众多探寻者一起合作到底,共赢未来!(图文:河北惜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