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收益 紫燕子公寓推出业主房屋委托“省心房东计划”

发布时间:2021-06-07 14:18: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张青

在影视剧里,我们常常可以看到,穿着睡衣,头戴发卷,一脸悠闲漫无目的四处闲逛的包租婆形象,似乎只要有几套房在手,每个月只用轻轻松松收一下租,就可以有源源不断的收益进来。

但现实情况是,即使身为房东,也绝对没有想象中的轻松。不仅从带租客看房开始,就要一遍遍与不同的租客打交道,好不容易房子租出去了,将自己的“爱巢”交给交给陌生人居住,无形增加了房间受损的风险,此外水电费等生活费用的收缴也存在诸多障碍。导致了许多房东们,宁可将闲置房屋空置,也不愿意接受出租所带来的风险。

其实并非房东不想出租,而是租房的劳累与风险,让不少业主望而却步。那么市面上有没有一款模式,能够让房东们免去奔波之苦,又可以不费任何心思,就可以坐享收益,安心让出租的权益得到充分保障呢?

基于传统个人房东的诸多痛点,紫燕子公寓“省心房东计划”顺势而生。北京紫燕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工商管理局注册,拥有合法房屋租赁经营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以北京市区域内分散式长租公寓运营管理为主营业务,重点布局北京地铁沿线的分散式长租公寓产品。

紫燕子公寓“省心房东计划”涵盖租赁管理、维修维护服务、装修或装修监理、宜居性检测、空置管理,开创性的住宅全程全态服务,以人为本,用心服务,一站式的省心托管服务,让房东从此过上“赚得更多,管得更少”的甩手房东生活,打造业主托管、严控收房、高效出房、准时收付、标准服务一站式托管服务。

紫燕子公寓

业主托管更省心

简单来说,房东们与紫燕子公寓成功签约后,无论是代租代管、找租客,还是带人看房、房屋维修、催房租的事情都由紫燕子公寓进行全权处理。作为房东,只需要按时拿房租就行了,既不影响自己本身的生活,同时也规避了自身在管理租赁房屋所面临的风险。

据悉,北京紫燕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与建信住房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一揽子合作协议,成为建信住房北京公司签约的唯一长租公寓运营商,合作开展北京地区分散式长租公寓托管运营业务。双方合作将依托建信住房的多平台优势,通过紫燕子物业公司的成熟运营体系经验及专业管家团队,充分发挥双方特长,即将发展成为北京耳熟能详的长租公寓品牌首选。

高效出房更安心

作为个人房东,常常有这样的体会。现在的租客越来越注重租住生活的品质,而自己的“老破小”因为硬件老化、软装残旧、功能缺失等问题,常常不适应租客们的需求,不仅不能租出好的价格,也容易造成长时间闲置。

针对这一情况,紫燕子公寓对每套房源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根据现代住户居住需求,全方位改造老房,并配备齐全的家具、家电设置,进一步提升房屋安全性、实用性和美观性,扩大的租金的增值空间,同时也更受到年轻租客的青睐,增加房屋在租赁市场的竞争力。

紫燕子公寓

严控收房更放心

在传统租房条件下,收房是一件特别头痛的事情。租客鱼龙混杂、素质良莠不齐,有时候全新的房租不仅会留下一地垃圾和污渍,甚至有时候还会遭到恶意破坏。由于传统租房条件中,缺乏严格的监管,使得房东们只能够“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

而紫燕子公寓从学历、年龄、信用等多个维度对租客进行实名认证,与公安系统联网对租客进行筛选,并且在收房的时候,也有一套严格的措施,让退租时房屋依然整洁如新,让房东们的权益得到切实保障。

准时收付更舒心

身为房东,最关心以及最开心的事情无非是房租到账的时候,但是有时候面对一些“老赖”租客,催房租却成为了一件头疼的事情。本想悠着喝茶,却要和租客们斗智斗勇,还要担心自己的房租能不能收的上来。

与紫燕子公寓成功签约后,房东不用直接面对租客,也不用担心租客拖欠房租的风险。紫燕子公寓会按时将租金打入到房东的账户中,让业主真正体会当甩手掌柜的感觉,一切无忧。

标准服务更精心

在房屋出租的过程中,无论是物业交接、租客管理还是保洁维修等与房屋出租相关的繁杂琐事,都由紫燕子公寓进行代管。

紫燕子公寓每月对出租房屋进行巡房管理,除了对房屋进行水电检测、家居物品查看等保障房屋和设施安全外,也会对房屋进行定期的保洁和实时的修缮,用精心周到的服务保护好房屋。

紫燕子公寓

在紫燕子公寓“省心房东计划”下,不仅展示出更强的服务保障、更高的服务水平和更完善的服务体系,同时也充分地解决了房东们的痛点,保障了房东的权益。紫燕子公寓以“用户第一、服务至上”作为经营理念,不断优化人力资源,深化服务体系,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近三年紫燕子公寓平均出租率达92%以上,市场综合排名前五。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紫燕子公司已形成专业成熟的管家式服务体系及严谨的风险防控体系,赢得万名业主信赖。选择紫燕子公寓,当个省心房东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