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骼奶酪棒新上市:无糖无香精满足儿童健康新需求

发布时间:2021-06-08 14:41: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蹇家欣 | 责任编辑:李媛

湖南高骼乳业进一步拓展产品生命线,瞄准儿童即食奶酪市场,首次推出奶酪产品——高骼儿童成长奶酪棒。该产品在注重营养的同时兼顾口感,致力于补充儿童成长所需营养,提高儿童身体素质。高骼乳业作为儿童成长奶粉领域的头部品牌,此次进军国内奶酪市场,旨在为奶酪市场带来健康新元素、引领儿童食品营养新风尚。

图片1111.png

三年匠心研制专注更高品质

素来被称之为“奶黄金”的奶酪,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脂肪、磷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中国奶业年鉴》显示:奶酪的蛋白质较生鲜乳高出10倍,钙、镁、铁、锌的含量生鲜乳的5--15倍,而胆固朜的含量远远低于牛奶。

在当下大众可支配收入的提升以及消费思维理念迭新的时代,奶酪制品逐渐成为新生代家庭日常饮食中的一部分。儿童奶酪棒作为奶酪的再加工品,凭借着其丰富营养、绵糯口感、小巧造型赢得孩子们的欢心,在市场上快速发展。

怀着视质量为生命、以效果为口碑的产品理念,高骼乳业在此次奶酪棒产品的研发上下足了功夫。早在2019年,高骼奶酪棒就已完成立项,经过3年的儿童成长营养大数据调查后,高骼乳业携手其研发机构吉首大学儿童身高发育功能乳品研究中心,对数据进行科学研究分析,反复升级营养配方,最终推出了能够最大化保障营养成分的原味版高骼儿童成长奶酪棒。

图片1222.png

作为儿童零食主要购买群体,家长在面对如今琳琅满目的商品货架时,希望通过饮食给孩子摄入一些能够补充微量营养元素、促进肠胃蠕动消化、提高身体免疫力的食品。高骼乳业快速捕捉到家长的消费需求,科学调配奶酪棒中的钙钠比例,使其达到了2.72:1。高钙低钠的营养配比,有利于在补足钙元素的同时,使孩子身体减少钠含量的摄入,提高代谢能力。

营养不断升级打造明星产品

区别于市面上的其他奶酪棒,高骼奶酪棒满足家长对于“无糖”、低脂”食品的新需求,采用“0蔗糖+0香精”的升级配方。

图片33331.png

糖在体内的代谢过程中会消耗机体的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高糖的食物,会造成儿童出现缺钙、肥胖等症状。而香精作为一种食品添加剂,不少食品生产厂家喜欢使用香精来增加味觉,这样孩子就容易对浓烈的味感形成依赖,而对牛奶、蔬菜等清淡、有营养的食品不感兴趣。高骼奶酪棒拒绝添加香精与蔗糖,只为满足孩子想吃就吃,家长也毫无担忧的愿望。除此之外,高骼奶酪棒还特别添加维生素A、膳食纤维、牛磺酸等营养元素,能够促进营养充分吸收以及视神经良好发育。

对于面向儿童的乳制品来说,不仅要选用优质的奶源以及营养成分,还要注重保鲜技术的提升。奶酪属于高蛋白的营养食品,蛋白质在有氧的环境中极不稳定,容易变性。但如今市场上的奶酪制品多采用半包的技术,阻氧有效性比全包的差60%多,容易使蛋白质流失。为了带给消费者最好的品质,高骼奶酪棒采用全球最顶尖的阻氧技术包装,锁住高钙高蛋白,让营养更持久。

在乳业不断延伸产品线的新风口下,高骼一直坚持履行着“科学”、“安全”的企业责任,严格把控每一款乳品的质量。未来,高骼乳业将为更多儿童提供品质上乘、营养丰富的优质乳品,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再升级。(图文:蹇家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