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品燃动欧洲杯 海信中央空调地产足球菁英赛燃情来袭

发布时间:2021-06-08 14:16: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海信中央空调 | 责任编辑:李星

激情夏日,绿茵狂欢。时间的飞轮步入六月,球迷们期盼已久的欧洲杯盛宴将启。作为新冠肺炎疫情之后第一个举办的国际顶级体育赛事,2020欧洲杯承载着无数人的期待。作为欧洲杯官方顶级赞助商,中央空调行业也正式进入了“海信时间”。

值欧洲杯来临之际,为了让大家充分感受绿茵场上热血拼搏的冠军精神,给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的平台,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下,海信中央空调特别联合优采平台共同举办地产足球菁英赛活动。6月6日,海信中央空调地产足球菁英赛暨全国足球菁英赛揭幕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助理、中房优采常务副总经理易强,海信中央空调市场推广部总经理李云峰,中国足球名宿、前国脚董方卓等多位嘉宾及媒体朋友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新国品燃动欧洲杯,海信中央空调搭建此次以球会友的平台,主要源于海信与欧洲杯的不解之缘。海信是欧洲杯56年历史中第一个来自中国的全球顶级赞助商,今年,海信再次成为欧洲杯顶级赞助商。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助理、中房优采常务副总经理易强致辞表示,这意味着海信各大品类、产业的领先优势和市场地位深受国际认可,此次赞助合作是冠军品质、冠军技术与冠军精神的完美契合。作为海信旗下卓越品牌代表,希冀今后海信中央空调一如既往,不断传承与创新,始终保持对品质和技术的坚守,不断用硬核品质赢得更多喝彩。

海信中央空调市场推广部总经理李云峰分享了此次赛事的初衷以及未来期许。他表示,希冀通过足球菁英赛“以球会友,增进交流,提高球技,强身健体”,同时通过多维度、多元的赛事内容,充分激发大家的激情与热情,让大家充分体验足球文化带来的乐趣,共同感受欧洲杯的热情与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为特别感谢董方卓的到来,海信中央空调还精心准备了一件球衣作为礼物表示心意与祝福。董方卓表示,很荣幸能受邀共享一段美好难忘的欢乐时光。欧洲杯即将到来,自己和大家一样,对这场全球顶级赛事充满了无限期待。会和大家一起关注赛事进程,分享观赛心得,并祝福海信中央空调地产足球菁英赛圆满成功。

启幕仪式上,海信中央空调特别邀请了中房优采足球队、金茂+绿建联队、远洋联队等9支菁英球队参与赛事,并通过抽签的形式进行分组,在后续的正式比赛环节中进行激烈PK。同时,9支菁英球队各选代表,与董方卓进行合影留念。

随后,新国品燃动欧洲杯海信中央空调地产菁英赛正式启幕,并随着董方卓的精彩“开球”,由中房优采足球队和海信中央空调足球进行的友谊赛也于当天燃情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精彩纷呈的绿茵时光。

最后,海信中央空调地产足球菁英赛暨全国足球菁英赛揭幕仪式在全场观众的沸腾欢乐之中宣告结束!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无论是足球赛场的竞技,还是新国品领域的激烈竞争,都需要以冠军精神为指引不断修炼内功,最终成就冠军品质以及冠军魅力。未来,作为优秀国品代表,海信中央空调将步履不停,不断创造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