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你——建行深圳罗湖支行营业部为特殊客户提供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08 16:27: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文雅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建行深圳罗湖支行营业部接到一通求助电话,电话中的吴先生称其在网点门口的无障碍通道处需要帮助。大堂经理放下电话后马上前去,帮助坐着轮椅的吴先生进入网点。

在与吴先生交谈的过程中,大堂经理得知他因为早年一起交通事故导致高位截瘫,起初放弃人生的他最近振作起来,打算创办一家公司为残障人士提供就业机会和希望,他通过网上查询知道建行能办理移动商事登记认证,于是独自来到银行办理该业务。大堂经理了解完吴先生的需求后,马上为他安排绿色通道,帮助他办理移动商事登记功能签约。在签约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无法签约成功,没有这方面经验和知识的吴先生十分着急。大堂经理递上一杯水安抚他的情绪,并让他稍作等候。在经过几通与业务部门和工商局的电话后,大堂经理终于帮助吴先生签约成功,协助他完成移动商事登记认证,同时,还引荐了一名客户经理给吴先生,为他介绍了扶持小微企业的建行普惠金融服务,希望能帮助他创办好这个有意义的企业。吴先生非常感谢大堂经理的热心帮助,并对她耐心细致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这不仅是一句歌词,更是建行深圳罗湖支行营业部服务理念之一。对待特殊的客户,他们给予更多的关注与爱护,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提供优质的爱心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体现建行的大行担当。(曾文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