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办实事,服务民生加速推动锦城绿道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09 11:29: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绿意盎然、水韵悠长,作为蓉城新名片的天府绿道,正在为人们描绘绿满蓉城、花重锦官、水润天府的蜀川画卷。而作为世界最长绿道体系天府绿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的锦城绿道,是成都“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标志性工程,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

已建成开放的锦城湖公园和亲水栈桥

为了确保这项民生工程如期高质量施工,项目党支部立足岗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付诸实践,结合在建工程点多、面广、战线长的特性,设立三个党小组,在分散的工区构建党员带头、青年突击的履约攻坚堡垒,已建成大型桥梁14座,中小桥、涵10座,绿道15千米,公园65万平方米。项目团队注重景观桥梁对于美观兼具实用性的要求,通过植入空间曲线线型钢箱梁制造安装技术和新型桥面彩色薄层涂装,打造完美融入生态环境同时兼具文化内涵绿道桥梁,以绿色建造践行新发展理念。目前,项目团队正全力以赴,为达成大运会前一级绿道全线贯通、锦城公园整体呈现这一目标全力冲刺。

项目党支部深入社区为居民移除危树

项目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系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