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与济南健康产业科技研究院共建医养健康科技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9 11:09: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齐鲁理工学院 | 责任编辑:李星

近日,齐鲁理工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与济南健康产业科技研究院合作共建“医养健康科技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在齐鲁理工学院举行。副校长张庚灵、魏希启,济南健康产业科技研究院史建国院长、赵秋云副院长等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魏希启、赵秋云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张庚灵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产业学院是学校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的重要载体,是学校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的具体实践,对学校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共建医养健康科技产业学院,将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无缝对接,将专业教育与实践育人深度融合,符合国家战略、顺应时代需求。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构建协同产学研合作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医养健康产业应用型、技术型人才。

史建国院长表示,济南健康产业科技研究院有丰富的企业资源,双方通过共建产业学院,实现教育链、创新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希望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打造成具有独特模式的特色产业学院。

签约仪式结束后,史建国一行参观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实训中心,以及生物医学诊疗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等,详细了解了科研水平和实训设备条件等情况。(图文:齐鲁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