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快运2021毕业寄活动升级,助力“社会人”轻装上阵

发布时间:2021-06-09 16:42: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6月1日起,百世快运2021毕业寄“社会人,轻装上阵”主题活动正式在全国各大高校落地。

活动围绕“手绘毕业寄梦想寄语”和“衣赠山区”两大主题展开,“不负青春韶华,勇敢追梦,做最好的自己”、“祝自己有工作、有钱花、有对象”……活动现场,同学们在快运袋上手绘了许多可爱图案,并写下真诚的祝愿与期盼。

与此同时,大家也把自己闲置的衣服、书籍等个人物品,通过百世公益捐赠给山区的孩子,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六年如一日

百世快运2021“毕业寄”重磅上线

自2016年起,百世快运就为毕业生提供校内大件包裹的寄送服务。而今年,又有些特别,很多学校还属于封闭状态,于是百世快运启动了“毕业搬搬长”计划。

搬,就是搬运的意思,百世快运在高校招聘学生作为兼职搬长,解决同学们从宿舍到货车的最初一公里难题。由此产生的所有费用,都由百世快运承担,既不加重毕业生的负担,同时也为助人为乐的兼职同学提供兼职岗位。

假如同学们有寄件需求,可以直接找到自己学校的搬长,也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下单,只要在微信上搜索“百世快运”小程序,就可以一键呼叫搬长和快运小哥,还能领取毕业寄专属优惠。

从寝室门到家门

门到门服务打造贴心“毕业寄”

超17000个网点,全国乡镇与区县覆盖率达到92%(数据截至2020年12月底),是百世快运贴心服务的基础。从寝室门到家门,同学们不但能享受门到门服务,而且越重越便宜,越远越便宜,低至0.5元/斤,50kg内还免费送上楼。

考虑到同学们还有电脑等贵重物品的寄送需求,百世快运降低保价服务费用,以妥善收寄学生物品,助力他们顺利毕业离校,轻装上阵。

百世快运的多项服务和优惠叠加,赢得了毕业生的普遍欢迎。

青春,就藏在大包小包的行李中。封装纸箱,留存记忆,把欢笑与泪水定格于此,包裹装车,梦想远航,是每一个毕业生的独有经历。

诚如进校园活动的现场,工作人员写下的祝福语中所说的那样,对于所有的毕业生,百世快运最想说的是“愿你们轻装上阵,步入新的美好人生,百世快运,也将在新的城市,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