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东供电公司多专业联动全力护航高考

发布时间:2021-06-11 10:28: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辰晨 靖慧英 | 责任编辑:李媛

高考,承载着莘莘学子的梦想,寄托了家人好友的期望,全社会关注,千万人聚焦。6月7日上午,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正式拉开帷幕。为了圆满完成保电工作,国网宁东供电公司提前行动,组织多专业联动服务,全力护航高考。

2021年全国高考,盐池县共设置考点1个、试卷存放点1个,涉及重要保电线路2条,为了圆满完成今年的高考保电工作,国网宁东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前编制了2021年“高考”保电工作方案,配齐保电所需物资,强化参与保电人员业务技能,成立了4个现场保电组和2个优质服务组,安排3辆保电车(2辆电源车、1辆UPS电源车)、7辆应急抢修车、31名保电人员及各类保电抢修材料,带电作业车辆随时待命,确保遇到突发事件优先采用带电作业处理,确保高考期间盐池地区电网运行安全稳定。此外,国网宁东供电公司还组织变电运维集控中心全体值班人员全天侯在线监测重点保电区域供电线路和关键设备,增加设备特殊巡视,确保高考期间考点区域供电设施安全可靠,运行状态健康良好。多专业值班人员随时待命,一旦出现突发状况,随时与各相关单位配合,保证为考试场所提供全天候安全可靠供电服务。

高考保电期间,国网宁东供电公司全体保电人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零差错,多专业联合发力,确保把保电工作做细、做实,做到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作者:郭辰晨 靖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