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水利局:组织参加《水安将军》水利安全知识竞赛 提升安全监管水平

发布时间:2021-06-11 15:17: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谢丰育 | 责任编辑:李媛

6月11日上午,桃江县水利局组织200余名干职工参加水利部“知识攻坚责任守关我是水安将军”为主题的《水安将军》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为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效,该局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2021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干职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参加竞赛活动。同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培训以及自学活动。参赛期间,该局还将统计参赛人员名单与分数进行通报,鼓励先进,鞭策落后。

参加全国《水安将军》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是今年桃江县“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缩影;是为提高水利系统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管理水平,深入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促进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和保障措施全面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趋好。目前,此活动正在热烈开展中,干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参加竞技,以取得显著竞赛成绩,来促进我县水利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桃江县水利局 谢丰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