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控摩托车培训,正式入驻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14:04: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点控驾驭 | 责任编辑:李星

2021年6月15日,点控将带着“技术天团”,入驻“枫花园汽车电影院”。在原有的课程基础上进行全新升级,真正实现“随时约课,随时教学”。便捷的地理位置,优质的教学团队,更灵活的学习时间,为学员们带来极致体验的同时,也能为“交通强国”献出绵薄之力。

眼中有光,心中有爱,归来仍少年!

2019年6月,北京首个“不以品牌意识为主导的专业摩托车安驾机构”——点控摩托车培训正式成立。将源于日本驾校和骑警技术-摩托金卡纳(Moto Gymkhana)与德系主张的驾控精神完美融合,开创了独一无二的进阶培训体系。同年开办国内第一个“少儿金卡纳训练班”,进行试点教学,如今第一代少儿金卡纳车手已初露锋芒。 

这个由“业内精英”组成的团队,平均年龄35岁,有着15年的驾培经验。4位核心成员,蓄积深厚,阅历丰富,无论是汽车还是摩托车,赛道还是街道,参与或主导的培训、赛事、活动累计上千余场。

核心成员:创始人刘子迪

原玛莎拉蒂、法拉利、凯迪拉克、保时捷、BMW Motorrad等官方培训教官。刘教官被大家熟知,除了有标志性的“光头”以外,还有专业态度和过硬的技术,常年奔走于全国各地,帮助品牌为车主带来更好驾控体验,也经常受邀于各地警队为骑警带来更高阶的技术培训。

核心成员:一休哥

“大神”这个词,似乎已经不足以形容他在国内金卡纳圈的地位;他是国内金卡纳先驱组织-石碳纪北京的主理人,也是第一位用我国自主品牌摩托车夺得冠军的金卡纳职业车手,他的成绩一度让“圈内人”望尘莫及;全黑的面罩下,是谦逊、幽默的灵魂以及对专业的极度热爱。

核心成员:泡沫

“泡老师”是对手对他的尊称,一位能让对手都敬畏的金卡纳车手拥有着怎样的精神?业余爱好者出身,全神贯注于摩托运动,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入围国内金卡纳“大神”圈,并在首次出征日本的JAGE认证金卡纳赛事中,取得了新人组冠军的成绩。这种极为专注的精神,传递给了者身边的每个人。

核心成员:浩子

原BMW Motorrad培训教官,超过10年的安驾培训经验,拥有稳重和极富耐心的性格,善于总结高效的学习方法,让新手学员可以快速消化理论和技术内容。专业且低调的态度和超强的责任感,深受学员的喜爱。

点控团队,每一步选择都深思熟虑!感谢,这一路走来,支持点控的所有朋友!未来,你向点控奔赴而来,必将不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