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科达喜获“2021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奖”双料大奖

发布时间:2021-06-13 12:21: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6月8日~9日,“首届中国(青岛)RCEP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峰会”、“2021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第十七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在青岛富力艾美酒店隆重召开。优科达受邀参会,并在“2021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奖”评选中喜获“数字化创新奖”,优科达联合创始人张迷获得“创业新星奖”。

本次活动主题为“乘风破浪:寻找人力资源服务的蓝海”。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经历了40多年的发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已经在国内外取得了一定的地位和较大的影响力,并呈现出高于世界平均水平的增长速度。当前,已有一些领域进入竞争的红海,迫切期待通过科技应用、人力资本增值和运营、商业模式创新、资源整合、跨界融合等方式,打破现有的局面,驶出人力资源服务的红海,开足马力驶入更具价值、更大发展空间的蓝海。

本次活动以此内容为主要议题,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政府人力资源服务管理及部门领导、企业人力资源总监、研究人员、学校就业服务老师等前来参会。

“2021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奖”颁奖典礼也同时举行。近几年,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不负使命,保持较高增速的同时,也涌现出一大批有规模、有特色、有活力、有效益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成千上万个有理想、敢创业、谋创新、懂经营、善管理、好育人的从业者,“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奖”正是对这些优秀机构和从业者的认可。奖项评选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累计评选了600多个单位和个人奖项。

再获殊荣:荣获“2021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奖”两项大奖

优科达秉持诚信、仁义、合规、专业、热情的价值观,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术应用,加快了行业的的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应用,对服务和工作效率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荣获“数智化创新奖”。

优科达联合创始人张迷女士,凭借其技术领先性、市场的前瞻性、充分发挥服务和商业模式的新颖能动性,积极参加行业活动和交流,取得社会、行业的广泛认可,荣膺“创业新星奖”。

初心不改:客户至上,凝聚共识携手奋进

优科达创立至今,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专注于新业态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及人力资本提升两大领域。凭借“新经济+人力资源+数字化”产业服务模式,全面专业的线上线下综合运营能力,为新经济企业在供给侧改革过程中遇到的收入与完税,用工保障、人效提升等典型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努力推动产业人才培养,孵化创业创新项目,进一步完善就业及用工保障,为行业和整个社会的发展持续贡献应尽的力量。

本次褒奖是对优科达在行业内价值的认可,更是对未来的激励。作为人力资源行业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价值理念的践行者,优科达将与所有员工,以安全合规为标尺,提供高品质的人力资源全生命周期一体化服务,在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的同时,深度链接劳动者与企业关系,让劳动者获得职业幸福感,让新业态从业者更有成就感,让新经济企业稳定发展,最终实现全社会的人力资本价值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