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模young!“哆梦少年”2021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陕西赛区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0:00: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蒋哲 | 责任编辑:张青

image.png

少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北文时代艺术教育基地创办的【“哆梦少年”2021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以积极培养中国儿童全面发展、助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核心,为青少年儿童搭建一个自信、时尚、健康、阳光的平台,借由活动过程、发挥盛典正向能量,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审美观、价值观,进而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

本次大赛借助当下传统媒体、新媒体平台,将展现青少年儿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整体风貌,目的在于引导孩子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做自己昨天的榜样。以童模的形式关注少儿形体礼仪,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及自信心,同时鼓励少年儿童知理守礼,培养孩子认识美、掌握美,展示美丽的自我!

赛事亮点

01 打破常规,创新模式

“‘哆梦少年’2021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以“追梦新模young”为赛事主题,打破常规,创新模式,全国20+城市参与,五大区域联赛,一大全国总决赛,数万名时尚潮童,梦幻联动,决胜整个夏季!与社会各界一起,共同见证新星潮童的诞生!

image.png

02 潮流风尚,视觉盛宴

“‘哆梦少年’2021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业界专家云集,国内外时尚品牌汇聚;千万流量助力,亮相各大媒体;设计师设计品牌、专属高定服饰,搭配豪华的舞美舞台效果;多主题秀场、创新式赛制,为青少年打造最具儿童时尚潮流特色的视觉派对。

image.png

03 专家评委,资深导师

“哆梦少年”2021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由时尚传媒、模特行业顶级执行团队亲自操刀,汇集时尚教育界知名专家教授、时尚大咖,国内顶尖专属模特、模特顾问担任专家评委,并为中国的青少年提供艺术素质测评认证,为孩子们的追梦之旅保驾护航。权威、专业、全面!

image.png

04 全媒体赋能,最强夏季赛

赛事主题丰富多样,国潮风、经典重现、唯美意蕴风,青春少年秀、潮流时尚、创意T台秀,应有尽有!走秀、合唱、街舞、声乐.......形式不尽相同,却各有特色。

CCTV少儿、BTV、芒果TV、腾讯、优酷、百度......深度合作权威媒体、互联网大厂平台等全媒体平台,为大赛全面赋能,助力赛事走向新阶梯,让赛事更精彩夺目!

image.png

05 多维度互动,沉浸式赛事

大赛设置了人气王挑战赛,线上投票,全民互动,大家可以为心仪的选手疯狂打call;“哆梦少年”携手直播平台,打造赛事互动直播风暴,观众可与选手、明星达人、时尚博主一起,全方位互动,沉浸式看秀。

image.png

06 多平台出口,未来不可限量

“‘哆梦少年’2021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优秀选手将直接推送至,BTV服饰文化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国际时装周以及各大奢侈品秀,与世界名模同台亮相各大媒体,解锁品牌形象大使及品牌代言。

image.png

陕西赛区

西安作为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长达1200多年,先后有21个王朝和政权建都于此,是13朝古都,中国历史上的四个鼎盛时代周、秦、汉、唐均建都西安。汉唐时期,西安是中国对外交流的中心,是世界上最早超过百万人口的国际大都市,唐长安城是中国古代乃至世界史上最大的都城,在其发展的极盛阶段,一直充当着世界中心的地位,吸引了大批的外国使节与朝拜者的到来,“西罗马,东长安”是其在世界历史地位中的写照。西安向世界展现了文明中国拥有的自信、开放、大气、包容、向上的民族精神,铸造了炎黄子孙永远为之自豪的文化高地。著名的丝绸之路以西安为起点,秦始皇陵兵马俑则展示了这座城市雄浑、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一座城市的历史就是一个民族的历史”,西安,这座中国历史文化的首善之都,以世代传承的雍容儒雅,满腹经纶,博学智慧,大气恢弘,成为中国历史的底片,中国文化的名片和中国精神的芯片。

image.png

本次大赛陕西赛区由陕西尚之舞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陕西萌童邦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通过专业的赛事策划、活动品质,在陕西地区赢得了众多家长和业界同仁的认可,并通过自身的经验积累组建了一支专业的金牌赛事执行团队。

本次陕西赛区【“哆梦少年”2021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参加赛区有十三朝古都西安赛区、红色革命根据地延安赛区、腰鼓之乡安塞赛区、中国的科威特榆林赛区、油菜花之乡汉中赛区、渭水之南渭南赛区、汉水之滨安康赛区、中国御温泉之都临潼赛区、天下第一帝都咸阳赛区等赛区参加本次大赛。(图文:蒋哲)

image.png

【陕西赛区】赛事时间

陕西赛区海选赛

时间:2021年6月1~6月25日

地点:各分赛区机构海选

陕西赛区复赛

时间:2021年7月3日

地点:西安·大华1935工业园区 

陕西赛区总决赛

时间:2021年7月24日

地点:西安·威斯汀大酒店(暂定)

image.png

(“哆梦少年”2021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赛事时间)

【陕西赛区】全媒体赋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