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映盛夏 美力全开——《健康与美容》携手资生堂走近京城俱乐部女性

发布时间:2021-06-15 13:33: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资生堂集团 | 责任编辑:李星

夏日着装,讲究轻便凉爽,而这也大大增加了肌肤暴露于骄阳之下的机会。这种情况下如果疏于保护或保护不当,强紫外线的照射,极易引发肌肤缺水、长斑、过敏等诸多问题—这对每一位爱美女士来说,无疑是一件既担心又棘手的事情。

那么,夏日护肤究竟需要掌握哪些要领?怎样做才能既确保肌肤安全度夏,又能完美呈现夏日巾帼的这道健康美丽风景线呢?为帮助找到问题的答案,近日,《健康与美容》杂志社携手资生堂专业讲师团于京城俱乐部成功举办了以“妆映盛夏,美力全开”为主题的公益美容课堂,为到场的各界精英女性奉献了一场夏季科学护肤的知识盛宴。

《健康与美容》杂志社社长兼总编段景花

《健康与美容》杂志社社长段景花女士在活动致辞中说到:“《健康与美容》作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下的行业主流媒体,履行自身社会职责,坚持服务所属行业、服务大众,始终不渝把传播健康知识、倡导积极人生、指导健康生活,作为全面体现自身媒体价值的导向和准则。自创刊以来,一直专注并深耕大健康产业及国际美容业。正是这样的坚守,才铸就了《健康与美容》广泛而深刻的行业影响力,树立起了媒体的良好社会形象。”

段景花表示,我们深入健康美容业,与基层一线大量美容服务机构和从业人员,形成了良好的跨界、跨平台的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层次的相互尊重、理解和信任。同时,《健康与美容》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尤其是多次举办跨年度大型公益活动,让很多人从中受益。也因此,使得媒体品牌的社会关注度和美誉度多年来一直保持在高位,让《健康与美容》真正成为了连接政、企与民众的桥梁和纽带。

资生堂中国区对外事务副总裁中原杏里女士在现场介绍,1872年资生堂诞生,至今已有近150年的历史,期间,不断为世人赋予美的定义,同时传递美的知识和力量,始终如一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让人放心的安全产品。

中国消费者对资生堂的喜爱,与资生堂始终保持的“真实”与“唯美”的专业操守是分不开的。中原杏里强调,资生堂不断增强的产品创新力,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资生堂自成立以来,共获得28次IFSCC大奖,还有资生堂所开创的BC美容顾问模式至今被广泛应用……在技术创新方面,资生堂始终是行业的主要引领者,尤其在美白、乳化等方面的技术应用,很好地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对美白、抗老化、防皱的需求。针对亚洲人肌肤容易暗沉、出色斑等问题的深入研发,使得资生堂产品更加适合亚洲人的肤质。”

资生堂中国区对外事务副总裁中原杏里

“《健康与美容》对公益事业的热爱与资生堂不谋而合。”中原杏里女士不无感触地说:“公益活动是资生堂进入中国40年来一直坚持的一项事业。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国际化妆品企业,资生堂与中国颇有渊源,其名字源于中国《易经》中的‘至哉坤元,万物资生’,寓意是孕育新生命,创造新价值。进入中国以来,资生堂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和广大消费者。自2005年至今的16年中,资生堂除了为西部地区的大学生捐赠助学金外还帮助贫困地区植树造林、建造希望小学等。”中原杏里表示,“做公益是企业对社会的一种公共责任,赢得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赞誉,这是每一个成功企业都在努力追求的最大回报。”

近年来,中国化妆品行业多次释放政策红利,比如,跨境电商新政、化妆品消费税下调、国务院发文支持实体零售等;同时,国务院支持外商投资企业在华建设研发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并给予优惠政策。诸多政策红利让资生堂更加坚定了在中国扎深根、谋发展的信心。“推动实现在中国的创新和发展,已经成为资生堂的一项长期企业战略。”中原杏里表示,资生堂十分看好中国的投资环境和市场。面对中国市场的日新月异,需要实时跟进,主动引领。资生堂来自亚洲,更了解亚洲消费者的需求,研发的着力点完全可以放在中国。事实上,资生堂在北京和上海均成立了创新研发中心并已经开展了多年的研究。中原杏里强调,推动在中国的创新是资生堂必须要做的,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适应中国的消费市场,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当下中国的年轻消费者开始崇尚国潮,喜欢国货。国产化妆品开始强势崛起。对此,中原杏里认为,面对中国国产品牌的竞争,与其担心其他品牌超越自己,不如自己不断进步,超越昨天的自己。她也期待中国制造更加强大,做出百年企业、百年品牌。

近几年,资生堂集团也有收购的动作,把很多优秀品牌收入旗下。在有些品牌看来,资生堂是护肤专家,把品牌交给资生堂能更好地实现品牌成长。目前资生堂集团已经涵盖化妆品、香水、保健品、美发产品等丰富的产品线,且每一条产品线都有专业团队进行研发、企划、销售等先进而精准的管理运营。消费者各自不同的消费需求,都能在资生堂集团旗下品牌的不同系列产品中找到最满意的答案。

“《健康与美容》是我现在主要阅读的几本杂志之一,综合性很强,看这本杂志能看到很多我需要的营养。”中原杏里深有感触地说,“近年来,在开展公益健康咨询,引导中国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方面,资生堂集团与《健康与美容》联合举办了很多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包括走进中央党校、首都女警、女外交官、大学校园等活动,资生堂集团的品牌与文化也由此不断地深入人心。这些合作是共赢的,也希望我们彼此继续互相成就。”

活动现场,集团旗下SHISEIDO资生堂品牌讲师专业而通俗化的解读,让与会者受益颇丰。涉及的关键词主要包括:紫外线、干燥、氧化、糖化、增龄、污染、睡眠及饮食、保养等。应该强调的是,这些影响因素并不是彼此孤立的,在一定条件下有着相互作用、互为因果的关系。

现代女性越来越重视养生,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SHISEIDO资生堂品牌提倡的皮肤保养秘笈注重“内外兼修”。养生的要素由养身和养颜两方面构建,两者缺一不可。SHISEIDO资生堂品牌重磅推出的时光琉璃御藏系列,20年匠心科研,全能全效,终极抗老,重燃肌肤年轻力。SHISEIDO资生堂品牌讲师介绍,延年草以其韧美之姿,傲然唤生万物。资生堂经过100年的旷日求索,20年的不懈深研,终得凝萃延年唤生因子。这种独有的细胞唤生筑能科技,凝萃非凡植物力量,能激发细胞能量重启,淡褪时光,耀现年轻。

课程当中,SHISEIDO资生堂品牌讲师一边讲解养生美颜知识,一边为精英女性们现场试用。这是一次紧致、弹润和剔透的完美体验—心:舒愈透彻,内外新生;见:精湛琉璃,匠心之美;闻:植雅香氛,安神舒缓;品:一盏温热,清冽醇厚;听:高山流水,雅人心智;触:绵润细腻,触肤即融。

要做到有效抗衰,方式方法很重要。SHISEIDO资生堂品牌讲师强调,抗衰主要是抗糖和抗氧。抗糖,顾名思义就要控制糖分摄入,避免过多压力和焦虑,多补充维生素,加强运动,增强代谢。抗氧的重点是要尽量避免熬夜;除非必要,应远离辐射源;避免油烟;降低重污染天气的室外滞留时间;注意要采取必要的紫外线防护措施。

夏季跟其他季节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例如:夏季的紫外线是最强的,肌肤特别容易被晒伤。SHISEIDO资生堂品牌讲师指出,夏季护肤不仅要注意对紫外线的防护,还要内抗糖,外抗氧。

经过讲师的讲解和对产品的切身体验,现场听众对于这次讲座反响热烈。“世界旅游风尚小姐大赛”冠军苏奕心感叹:“自己平时经常使用SHISEIDO资生堂品牌的化妆品,通过这次活动更加了解了品牌的高端系列产品,既贴合自己的实际需求,又了解了使用产品的正确方式方法。”她说:“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体验‘SHISEIDO资生堂时光琉璃凝时生机系列产品’了,更想把在这里分享的一切告诉身边的朋友。”

苏奕心还表示,作为《健康与美容》杂志的一位忠实读者,通过这次活动,深刻感受到了企业与媒体的这份社会责任。

86版《西游记》万圣公主的扮演者张青多年来一直是SHISEIDO资生堂品牌的用户。容颜年轻、风采依旧的她,对SHISEIDO资生堂时光琉璃凝时生机系列情有独钟。张青说:“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最大的收获是既了解了SHISEIDO资生堂品牌内外兼修的养生理念,又了解了品牌高端产品的前沿科技,对品牌的信赖感更加深刻。”张青表示,期待《健康与美容》杂志与资生堂集团继续强强联合,举办更多公益活动,普惠广大爱美女性。

秋萍,知名造型师、创世美谷品牌管理公司创始人。多年前,她参加《健康与美容》杂志主办的造型大赛并获得冠军。作为老朋友,她至今对《健康与美容》杂志有着深厚的感情。秋萍说:“我对《健康与美容》杂志每一期的刊物都非常珍视,杂志丰富的内容,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读者的爱心都让我十分感动。作为一名造型师,我对SHISEIDO资生堂品牌的产品一直信赖有加。SHISEIDO资生堂高贵典雅的品牌形象也一直是我向身边人推荐该品牌产品的重要原因。”在活动现场,秋萍试用并细致了解了“SHISEIDO资生堂悦薇智感塑颜抗皱霜”,这款产品在改善干纹细纹、眼部松弛、黑眼圈,以及改善暗沉、对抗全脸松垮方面的功效让她十分叹服。

前深圳电视台美女主持人安琪对SHISEIDO资生堂品牌讲师讲解的抗糖、抗氧重点以及“凝时生机高端产品”的护理方法印象深刻,产生了浓厚兴趣。同时,她通过中原杏里女士了解到,资生堂集团一直坚持开展公益健康咨询,并在引导中国美容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方面与《健康与美容》联合举办过很多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对此无不心生敬佩,赞叹不已。

中医在线联合创始人马薇对SHISEIDO资生堂至奢凝时六感焕生的理念很是认同。她感叹:“SHISEIDO资生堂品牌靠着自己与众不同的特点,不断提高自身品质,以独特性和稀缺性充分展示了自身的高品位和真功夫。”

置身于浓浓的“美”的氛围中,油然而生的是大家对于美的由衷赞叹和无限畅想。多数与会者都同时表达了这样的心愿:希望我们的本土化妆品企业能够抓住当前有利时机,乘势而上,不断加大科研与创新力度,在可预期的时间内,打造出具有国际影响力、具备全球领先品质的产品。(图文:资生堂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