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阁镇:深入实施河湖长制 创建湖南省示范河流

发布时间:2021-06-16 10:47: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熊嘉奇、马代强、曾伟明 | 责任编辑:李媛

“环境保护工作不仅是一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更是一项政治使命、一份责任担当。”6月15日,益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朗带队到南县华阁镇胡子口河流域进行巡视调研,听取胡子口河创建湖南省示范河流工作情况,研究胡子口河下一步河长制湖长制工作。

周朗认真听取了胡子口河创建湖南省示范河流工作情况及河长制工作后,对华阁镇河长制湖长制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周朗指出,胡子口河的治理工作与广大群众密切相关,要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科学谋划,合理实施,真正实现“水清、河畅、堤固、岸绿、景美”的目标。

周朗强调,加强河长制湖长制管理体系建设是打造健康美丽河湖的关键,各级河长一定要切实履行职责,主动下沉一线,发挥体制优势,通过综合施策,协调督导,着力解决河湖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华阁镇认真贯彻河长制工作,坚持以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以提升人居环境为目的,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为胡子口河创建湖南省示范河流积极行动。(图文:熊嘉奇、马代强、曾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