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抚州市高新区供电公司:强化优质服务 筑牢”三指定”预防红线

发布时间:2021-06-16 11:20: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高江勇 | 责任编辑:李媛

6月15日,国网抚州市高新区供电公司党委组织中层管理人员、班组长及以上重点岗位人员学习宣贯《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供电服务红线规定》、《客户受电工程“三指定”问题专项治理实施细则》等规章制度,并观看《哈尔滨李氏三兄弟》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筑牢“三指定”预防红线。这是该公司进一步规范供电服务行为,加强干部员工工作纪律作风与队伍建设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国网抚州市高新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作风纪律建设,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杜绝“三指定”的各项政策措施,把警示教育活动融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周工作例会、主题党日活动、各专业会议同步开展。一是结合供电服务规范和制度,深入开展剖析讨论,分析服务行为、服务意识、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和推进供电服务及行风建设常态运行机制;二是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明确领导班子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和联系协调制度,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分解落实到人;三是针对基层单位违纪违法问题高发、频发等问题,启动开展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对公开招标和所有询价采购、竞争性谈判活动的全过程监督,扎实有序开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监督检查,坚决筑牢“三指定”预防红线。

下一步,该公司将深入开展客户受电工程“三指定”专项治理活动,进一步加大对“红线”规范情况的督导检查力度,不定时组织开展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明察暗访,督促各基层单位严格按照省公司新修订的“红线”要求逐条对照,梳理、排查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供电服务规范化、标准化。(高江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