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召开2021年个人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6 15:55: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高丽敏 | 责任编辑:李星

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召开2021年个人业务工作会议,市行孙涛副行长、各支行行长、个金分管行长、网点负责人、个人数字金融部主任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对2021年“开门红”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孙涛副行长对省行个人业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全年发展目标是做强效益、做大规模、做优质量,以效益导向,正确处理好规模增长与效益提升的关系,避免“以价换量”,结构优化上住房贷款用足限额,普惠和消费贷款快速增长;持续提升条线风险内控管理能力。

同时,孙行长强调了发展思路与重点任务,要抓实“1+6”治行理念在条线、支行落地,围绕“3个50%”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快全面数字化、轻型化和“3个全量”转型,量质并举。

孙行长对重点任务进行了分析,并根据当前情况制定了实施路径,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员工数字化赋能,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担当作为。他强调,要敢打敢拼,敢于亮剑,为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高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