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过六一,温情暖童心——燕之屋丝浓党支部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16 15:56: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童心向党庆华诞,特教起航谱新篇”——2021年06月01日,燕之屋丝浓党支部组织志愿者们一起,走进厦门市翔安区特殊教育学校,为在校的每一位小朋友带来了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图:燕之屋生产中心总经理黄丹艳(右五)与志愿者合影

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重视并办好特殊教育工作,尽最大力量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图:燕之屋生产中心总经理黄丹艳女士(左六)出席捐赠仪式合影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指导方针、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更好地关爱特殊学生,燕之屋在本次实践活动中捐赠了价值30000元的生活用品,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燕之屋生产中心总经理黄丹艳作为企业代表出席捐赠仪式,并接受了捐赠证书。为了巩固燕之屋丝浓党支部的建设,其成员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保证了现场活动顺利有序的进行。

图:燕之屋向厦门市翔安区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生活用品获“爱心证书”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所有人一起近距离感受到了孩子们热情开朗的生活态度,以及能歌善舞的艺术天分。志愿者们在帮助过程中,也充分认识到特殊教育事业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在这里,老师们不仅仅是老师,更是扮演着多样的角色;每位老师像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不仅“为人师”,更是“为人父母”,无时无刻不在关爱和帮助这些孩子。

爱,是最好的教育,是教育永恒的主题。燕之屋因爱而生,用爱滋养,始终心系教育事业,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从因爱而生到为爱传递,燕之屋秉持初心23年,将爱贯穿到一次次实践中。承前继往,燕之屋将继续坚守爱的初心,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不断践行国民品牌的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