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河口支行与国网河口供电公司、中国移动河口分公司开展党建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1-06-17 10:53: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高仕成 | 责任编辑:李星

近日,中国银行东营河口支行与国网河口供电公司、中国移动河口区分公司开展党建工作座谈。

会前,参会人员前往河口开发区供电所进行参观,了解该所“服务+党建”“安全+党建”“产业链+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一行人来到供电公司综合展厅,参观公司综合服务和企业文化展览,观看了供电公司企业形象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

座谈会上,河口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李鹏飞同志介绍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业务+党建”融合情况。他指出,党建与业务是一体两面,必须坚持深度融合,不能搞成“两张皮”。在推进党建工作上,要转化固化思维,强化系统思维,注重融合合力,推动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以抓好党建带动业务高质量发展,以业务高质量开展促进党建质量不断提升。

河口中行党支部书记高仕成同志表示,通过参观,切身感受到了供电公司在业务与党建融合方面的显著成效。他提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不能割裂开,党的建设是贯穿于其他各种工作中的,是贯穿始终的重要内容。党建有党建的优势,业务有业务的优势,将两者的优势结合起来,就能取得很好的融合效果。河口中行将认真借鉴河口供电公司在该方面取得优秀经验,深度整合党建和业务工作资源,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切实让党建与业务工作从“两根筷子”变成“一根麻花”。

中国移动河口分公司负责人李燕伟同志也就本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最后,参会单位负责人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建立常态沟通机制,加强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助提高,共同为河口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图文:高仕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