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区域标杆!中建五局这个工地质量安全标准化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1-06-17 10:58: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6月15日,保山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会在中建五局三公司保山碧桂园项目成功举办。本次观摩会吸引了来自保山市住建系统及40多个建筑企业的代表近200人参加。

据中建五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保山碧桂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1万㎡,其中地上面积约15.2万㎡,地下建筑面积约2.9万㎡,总楼栋数为18栋。该项目主体结构采用铝模爬架,采用SSGF全穿插体系施工,实现了快速建造,并提高了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笔者从项目获悉,保山碧桂园项目在碧桂园滇西南区域质量安全月度巡检过程中始终保持前三的成绩,并于2021年获得保山市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

今年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保山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源头管控,加强监督管理,共创安全环境。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及时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为施工人员创造安全健康的生产工作环境。坚持‘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理念,落实好‘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和安全理念和‘过程精品,匠心建造’的质量理念。共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建五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本次活动由保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应急管理局和隆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保山鼎隆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