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农信联社召开2021年电子银行业务条线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1:08: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睿雅、于福泉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四川盐亭县农信联社召开2021年电子银行业务条线专题工作会,县联社领导、各管理社主任和分社主任参会。

 

会上,11个管理社分别就电子银行工作进行专题汇报,针对存在的短板指标制定了具体措施办法,并现场签订了目标任务承诺书;分管领导对目前电银业务经营数据和网点任务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季度及全年电银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县联社主任对电银业务的重要性再次强调,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最后,理事长对电银及整体工作进行强调,传达省联社杨超副主任电子银行条线专题会议精神,指出电银业务必须作为盐亭农信联社的长期战略工作来抓,要求各机构深化认识,明确目标,做好电银业务提质增效,为县联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打好基础。会上,理事长还一并传达了省联社张希主任在普惠金融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普惠金融工作。(图文:王睿雅、于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