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阿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10:42: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恩玲、生卫刚 | 责任编辑:李媛

为提升公众安全技能素质,增强全民用电安全意识,6月16日,国网东阿县供电公司开展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该公司在喜鹊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用电咨询,同时设立触电急救模拟演练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操作流程及触电急救知识,并指导群众亲身体验。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安全宣传用品分发迅速,反响热烈,营造了安全用电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700余份,安全宣传折扇3200余把,接受群众安全用电咨询100余次。近年来,国网东阿县供电公司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用电主题宣传等方面,与各界群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坚决落实各级政府及上级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推动全县电网高质量安全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通讯员:周恩玲、生卫刚)